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6-06 08:18    作者:    来源:办公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青岛市两会精神,研学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青岛市《关于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青”计划的意见》《推进“揭榜挂帅”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念兹在兹、记挂于心。海洋渔业是现代农业和海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我所要在推动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渔业科技创新国家队的中流砥柱作用,需要每一位黄海所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我所的主责主业,按照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台账部署,结合各自职责,主动认领、积极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办公室工作,为我所在“十四五”时期的创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支部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