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07 08:50    作者:    来源:质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活力,5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在青的1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琳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预备党员林怡辰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科研工作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希望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此奋斗的决心。考察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组织委员代表支委宣读了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就林怡辰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林怡辰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顺应人民群众食物结构变化趋势,让老百姓吃得更好、吃得更健康,正是树立“大食物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食物观”对渔业发展赋予了新的内涵,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座的每一位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争取在推动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