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1-27 14:23    作者:    来源:环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部署节前及春节假期有关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科研人员道德规范,严格执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确保科研与监测活动合规合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春节假期留所学生和在所职工要高度重视防疫安全问题,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