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财务支部和基建后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28 09:43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财务支部 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财务支部和基建后勤支部联合开展“追忆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影片全面回顾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不怕流血牺牲、敢于动真碰硬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参加观影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让人崇敬,硝烟虽已散去,但抗美援朝精神永存,仍然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传承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步伐,积极为实现我国渔业科技自立自强和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