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27 11:05    作者:    来源:质检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琳主持。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凝聚“实干创新谋发展”的精气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发力点,以促进科研创新为落脚点,全力为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以及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与会党员还分享了观看《零容忍》电视专题片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