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19-07-23 17:48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11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黄海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内容。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主题教育期间每天自学不少于1个小时。会议还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后勤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目标,为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推进全所后勤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