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7-18 19:35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及老干部代表共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本桓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通报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动员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五句话”具体目标,学原著、悟原理,结合“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组织好“五个一”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