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7-26 16:10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中的部分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默写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黄海水产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主线,创新主题教育活动方式,在提高理论素质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集意见,切实解决财务及资金管理中遇到的困难;作为农业系统产业单位的基层人员,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实际工作中踏实工作,刻苦钻研,不断创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