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北斗”号调查船党小组出海调查期间开展学习活动

日期:2019-04-17 11:13    作者:    来源:资产条件处 资源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北斗”号调查船党小组利用执行国家自然基金委渤黄海共享航次任务间隙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为“《条例》”)的部分内容。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的8名随船出海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学习。

大家在“北斗”号党小组组长王吉庆的带领下,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逐一研读了新增、修改、整合的《条例》内容,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了《条例》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随后,全体党员展开积极讨论,来自不同岗位的同志结合所学、所思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表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积极向党靠拢,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调查取样工作中去,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注意,确保共享航次任务的顺利进行。

_storage_emulated_0_tencent_MicroMsg_df7295f1201a05e769fa8b09e23f0bd8_image2_6a_f7_6af7619bc3551ab7b1f9f185c033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