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04-12 16:26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所重点工作计划,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叶春秀同志在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报告精神,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作为财务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用时代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完善自己,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不断进取,为科研经费的科学化管理不断作出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