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支部大会

日期:2019-05-05 16:42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3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原文,并引导党员根据观看直播体会分享学习感悟。会议指出,五四精神的核心所在是爱国主义精神,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从事后勤工作的青年党员,不仅要以工匠精神学好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文化传承,更要敢于打破工作中固有思维的藩篱,勇于开拓创新,让青春在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的奋斗中绽放光彩。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