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熊炜处长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

日期:2024-03-08 09:20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9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管理一处处长熊炜、项目监督处副处长孟洪、项目管理一处项目专员许璇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就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等开展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马卓君参加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接待了熊炜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熊炜处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部科技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职责定位、科研成果等情况。熊炜处长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孟洪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和综合绩效评价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与会科研人员结合各自科研经历,就青年科学家的目标定位以及建立青年科学家交流机制、搭建青年科学家交流平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