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走访看望陈松林院士

日期:2024-02-06 10:3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6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陈松林院士。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树元,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等陪同看望。

李猛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陈松林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高度赞扬了他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特别是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攻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陈院士为山东省经济和渔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继续立足专业优势,为山东渔业科技事业进步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松林院士感谢李猛书记的关心和看望,表示今后将立足山东海洋特色,加快水产良种培育力度,为山东海水养殖提供更多良种支撑,为山东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