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殷世逸走访看望赵法箴院士

日期:2024-02-06 11:12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殷世逸到家中走访看望赵法箴院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叶乃好等陪同看望。

殷世逸书记向赵法箴院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关切询问了赵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代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感谢赵法箴院士为山东省海洋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为院士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希望赵法箴院士继续关心和支持山东省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为山东省高层次海洋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法箴院士感谢殷世逸书记的关心和看望,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山东省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山东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