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4-02-05 10:15    作者:    来源:工会 团委 研究生办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所领导、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代表等150余人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赵宪勇书记向全体黄海所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全所聚焦主责主业,在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科技兴渔一体化支撑、现代研究所一体化建设的征程中成效显著,精准发挥了渔业科技主力军作用;新的一年愿全所职工笃行不怠、砥砺奋进、再谱华章,继续为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启升为新春团拜会发来贺信,祝全所职工、学生新春愉快,龙行龘龘!叶乃好副所长、荣小军副所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送上新春祝福。

团拜汇演采用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表达了对研究所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为硕果累累的2023年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团拜会还为黄海水产研究所首届科研创新摄影美图秀活动获奖作品颁奖。

儿童舞蹈《科目三》

对唱《Mas Que Nada》

吉他弹奏《Flower》

合唱《红日》

合唱《同一首歌》

首届科研创新摄影美图秀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