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暨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日期:2024-02-04 15:50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叶乃好、荣小军,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荣小军副所长主持。

叶乃好副所长、荣小军副所长分别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创新、重点研发、人才建设、国际交流、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并回应了老同志们关切的热点问题。

了解所内近况后,老同志们倍受鼓舞,祝愿黄海水产研究所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感谢所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照顾,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使命担当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宪勇书记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集体向参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的一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海洋渔业科技及产业发展,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一定要传承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把老干部的每一件事情办理好、每一个关切回应好、每一项活动组织好,把“三就近”服务落到实处,把好事、实事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为深入贯彻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部署要求,1月24日至2月1日,赵宪勇书记、叶乃好副所长、荣小军副所长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老干部遗属等,代表全所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春节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