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19 08:30    作者:    来源:团委     打印    加大 减小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引导我所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邀请青岛市国家安全局相关专家来所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荣小军及在所职工、研究生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对国家安全教育的充分理解,系统加强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团委将继续在全所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及研究生群体中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在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重要意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