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副区长冯洪珍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

日期:2022-04-21 11:01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9日,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冯洪珍等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荣小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接待了冯洪珍副区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显仕所长对冯洪珍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市南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结合所宣传片介绍了我所建所七十多年来在科技创新、技术支撑、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概况,并重点就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运行情况、所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金显仕所长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坚持渔业科技创新引领,助力实现市南区打造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目标。

冯洪珍副区长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七十余年的科研积淀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详细询问了我所目前事业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她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作为蜚声国内外的渔业科技创新国家队,为青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发挥海洋渔业科技国家队的优势,为把青岛建设成为“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冯洪珍副区长一行座谈会后还实地调研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市南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琪璐、区政府办公室王彬彬、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海洋经济发展科刘靖等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