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生物资源库研发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

日期:2022-04-12 14:21    作者:    来源:研发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生物资源库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国家海洋渔业种质资源库各分库负责人和联络人以及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发中心主任王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研发中心对各分库入库的种质资源及登记信息的核查情况,征询了关于种质资源科技档案管理办法和资源库季报、年度工作报告提纲的意见;各分库人员交流了一季度主要工作进展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做好种质资源核查、规章制度制定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研发中心在规章制度建设、资源样品入库、项目申报与实施、科普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程,为实现资源库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