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为留所过年研究生送温暖

日期:2022-01-31 20:18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31日(除夕)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春节留所研究生,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问候,传递了节日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向研究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大家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希望同学们遵守假期管理制度,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充分利用假期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在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年的同时,为新的一年加好油、充好电,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春节没有回家过年,但在所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的关心爱护下,在所如同在家,今后一定会爱所如同爱家,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新时期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让留所同学们欢度春节假期,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采取了“三心”措施:一是尽心提供服务保障,二是精心做好疫情防控,三是暖心做好春节慰问。通过准备新春礼包、发放生活补贴、鼓励导师邀请学生到家中吃年夜饭以及对留所同学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备案等措施,精准掌握留所同学情况,积极解决留所同学的实际困难,营造了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