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01-30 15:01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等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劳模和老干部遗属进行了登门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每一位为我所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户,所领导们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急需解决的生活困难,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所领导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1年在大人才、大项目、大成果等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研究所“十四五”发展思路,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老同志们感谢所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研究所的和谐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并衷心祝愿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事业蒸蒸日上、再铸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全所离休老干部、90岁以上老人、部分退休职工、老干部遗属、孤寡老人以及身体抱恙、家庭困难的老同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同时还向其他老同志赠送了春节礼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实现了走访慰问全覆盖,真心实意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