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赵法箴院士

日期:2022-01-30 11:0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0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张辉,市委统战部五处处长王玉琴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看望慰问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荣小军等接待了张辉副部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张辉副部长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向赵法箴院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外知识分子在助力乡村振兴以及为青岛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专家做好服务,希望以赵院士为代表的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法箴院士对市委统战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海洋强国、海洋强省作出更大贡献。赵宪勇书记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研究所专业人才聚集优势,持续为青岛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