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1-30 12:13    作者:    来源:人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5日,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专题研讨会,在青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同志主持。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有关内容,全文学习了科技部等8部门日前印发的《关于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的工作方案》,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部门近期在制修订《科研团队评价办法》《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就人才评价标准、绩效考核机制等工作思路发表意见,为进一步完善优化我所人才评价激励机制踊跃发言。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涉及人事人才多项工作将陆续集中开展,作为承担具体工作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服务科研中心工作的理念,在人才评价激励上明确国家导向,在人才考核指标上呼应实际需求,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要点难点,排出“任务书”“时间表”,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