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28 14:06    作者:    来源:资源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支部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同志主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单秀娟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做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我所相关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以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海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与科研工作实践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矢志奉献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