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15:25    作者:    来源:黄渤海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德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中的战略思想、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牢记主责主业,主动入位、强化协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渔业科技支撑服务能力。

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学习了灯塔优秀党课展播《历史的选择》。党课从甲午战争始末、辛亥革命演变等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期,诸多仁人志士探索救亡图存的过程;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及其意义,明确回答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一重大问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黄渤海信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往深里走、往新里走、往实里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工作岗位,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