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2-06-29 16:36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书记王跃军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基建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基建后勤党支部副书记杨念钦主持。

党课辅导中,王跃军同志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走好第一方阵,首先要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改进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四个角度切入,结合学习和工作感悟,运用大量事例,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王跃军同志强调,支部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勤勉担当,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推进全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科研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能力本领。支部党员要团结协作、精诚共进,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提升业务能力、提升落实能力,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要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的严谨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围绕党课所学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辅导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我所基建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