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0-23 16:01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2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讲解,并对年底前的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认真负责,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共同担当,学好用好各项财务制度,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财务基础工作,加强配合协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年底前的“二上”预算、预算执行进度、往来款项及课题欠款清理和期末会计结转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年底前“最后一公里”的冲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