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政府资助北太平洋鲑鱼考察项目

日期:2022-03-07 09:5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Media 2月22日消息,加拿大政府将提供资金支持在北太平洋进行的首次远征,以对五种太平洋鲑鱼进行有史以来第一次泛太平洋调查。

加拿大渔业和海洋部(DFO)指出,在气候变化的威胁下,此次考察将有助于填补对太平洋鲑鱼分布、生产力和在沿海和公海环境中生存认知的空白。

这次考察是 2022 国际鲑鱼年的一部分,由北太平洋溯河鱼类委员会和北大西洋鲑鱼保护组织的一项外展服务和研究计划。

CCGS 约翰·富兰克林爵士的科学家和工作人员将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Bell M. Shimada号船、俄罗斯R/V TINRO号船和加拿大商业渔船F/V Raw Spirit号一起参加合作调查。

政府的资金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鲑鱼恢复和创新基金(BCSRIF)。 BCSRIF是由加拿大政府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共同资助,支持鲑鱼的保护和恢复活动,确保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鱼类和海产品行业实现长期环境和经济可持续性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