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超过十家越南企业将参与3月的波士顿渔展

日期:2022-03-04 09:4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News 2月21日消息,超过10家越南企业将参与到3月在波士顿举行的北美海鲜展(也称“波士顿渔展”)上,参展企业包括Vinh Hoan Corporation、Minh Phu Seafood Corporation、EasternSea Seafood Co., Ltd和Can Tho Import Export Seafood JSC等。

越南水产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VASEP)表示,随着酒店和旅游服务的复苏,今年市场对食品和海产品的需求将增加。

VASEP要求越南贸易促进局(VIETRADE)继续支持当地海产品出口企业全面参与类似活动。组织者将为参会企业举办小组讨论会,分享信息并探讨与海产品相关的水产养殖、企业社会责任、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塑料和气候变化以及COVID-19大流行对全球海产品贸易的影响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