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国际海鲜城开建

日期:2019-06-21 10:45    作者:    来源:中国渔业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30日,位于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白坭坑社区丹平路西侧的深圳国际海鲜城举行了主体工程开工仪式,该项目计划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届时,项目将与深圳市最大的“菜篮子”——平湖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实现品类互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新的水产品地标性交易综合体,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助力。

该项目集水产品活鲜、冻品、干货滋补品交易于一身,融主题商业、物流仓储、配套办公、单身公寓于一体,是以海产品批发为依托,兼海鲜餐饮、产品展示、购物、休闲娱乐多功能的大型海鲜交易中心。深圳市南方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永锐说:“项目建成后,市场年交易总量可达50万吨以上,年交易额预计为235亿元人民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