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朝鲜渔业代表团到黄海所参观访问

日期:2010-07-07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5日,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水产省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郑勇虎(Jong Yong Ho)为团长的渔业代表团一行4人到黄海所参观访问。黄海所副所长李健及鱼类室的鱼类养殖专家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健副所长对郑勇虎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回顾了黄海所与朝鲜渔业部门的合作情况;郑勇虎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朝鲜渔业发展状况,对黄海所通过FAO的国际合作项目给予朝鲜水产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将来与黄海所进行更广泛合作的期望。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渔业科技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朝鲜渔业代表团成员在黄海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黄海所海洋渔业环境与生物修复实验室和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研究室,并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鱼类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