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比利时客人到黄海所参观访问

日期:2009-08-13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2日,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政府环境、自然和能源部秘书长让·皮埃尔赫曼先生和东法兰德省-根特大学中国平台首席代表伊萨·任特根女士一行到黄海所参观访问。所长王清印研究员和副所长金显仕研究员接待了让·皮埃尔赫曼先生和伊萨·任特根女士,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会谈中,王清印所长向比利时来宾介绍了黄海所的学科设置、研究领域、科技成果、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治理浒苔方面所取得的研究进展;让·皮埃尔赫曼先生介绍了比利时政府环境治理方面的相关政策与先进技术。宾主双方还就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尤其对海洋绿潮爆发的机制与治理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表达了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愿望。

(生态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