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院士专家

日期:2022-01-29 11:11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9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建、办公室主任陈晓庆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唐启升、赵法箴、陈松林三位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接待了王建主席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王建主席代表青岛市科协向院士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对我所院士专家为青岛市科技创新和科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市科协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他表示,市科协过去一年硕果累累,凝结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们为青岛海洋渔业科技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身体力行,积极推动了青岛市海洋渔业经济发展;市科协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科协的事业发展,为谱写青岛科技创新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显仕所长对王建主席一行到所表示欢迎,感谢青岛市科协长期以来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三位院士感谢王建主席在百忙中专程看望,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展工作,发挥好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地方海洋渔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