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祥明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9-10-31 09:33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祥明及学科平台处李强副研究员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就科技平台、基地布局及建设需求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首席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祥明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科研处处长刘志鸿详细汇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及科研团队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存在问题,充分研讨了已有平台、基地如何支持科技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下一步改进平台和基地的需求及建议,并就未来科研平台布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林祥明副院长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学科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要求黄海水产研究所立足学科布局和职责定位认真谋划、积极设想、抓好落实,为制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及中长期科技平台发展规划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