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日期:2010-02-02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9日下午,黄海所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黄海所党委书记葛相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纪委书记赵宪勇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黄海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被聘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孙谧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按照联谊会章程所确定的办会宗旨和任务要求,与大家一起联系和团结黄海所的党外知识分子,为黄海所的发展做出贡献。王修照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对黄海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知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葛相安书记代表所党委对王修照副部长在百忙之中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对所内党外知识分子在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知联会成立以后,在市委统战部和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章程内容,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各民主党派之间的团结,并搞好自身建设。大家共同努力为黄海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把黄海所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