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慰问组到黄海所走访慰问院士

日期:2010-01-28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7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麟英等领导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德富等同志的陪同下,到黄海所走访慰问院士。所党委书记葛相安同志接待了黄麟英副厅长一行。

黄麟英副厅长首先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院士们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征求院士们对山东省人才有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赵法箴、雷霁霖两位院士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院士在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所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他们一年来各自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的工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做出贡献。

黄麟英副厅长一行还向院士们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