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隆重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0-02-01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9日上午,黄海所隆重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59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宪勇同志主持。

王清印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黄海所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括2009年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以及2010年工作设想三个部分。

报告从科研工作进展、项目申报、国际合作和对外交流、人才队伍建设、支撑各级政府职能、条件建设和财务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开发、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回顾了黄海所200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涉及到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工资待遇、住房条件以及办公环境等民生问题。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清印所长在报告中也明确指出了黄海所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2010年工作的初步设想。他指出,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全所职工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全所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十二五”科研立项以及所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的奋斗目标。

随后,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积极发表对报告的意见和看法。各代表团团长对收集到的意见及时进行汇总,并在代表团团长会议中进行了汇报,秘书组人员针对汇总意见对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

最后,经过全体职工代表的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关于〈黄海所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