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片!纪录片《碧海丹心朱树屏》面向全球播出

日期:2021-11-30 18:47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朱树屏(1907-1976),字锦亭,号叔平,山东昌邑北孟朱家庄子村人。世界著名海洋生态学家、海洋化学家、浮游生物学家、水产学家和教育家,世界浮游生物试验生态学领域的先驱,中国海洋生态学、海洋化学、中国水产学、湖沼学的奠基者和开拓者之一。

纪录片《碧海丹心朱树屏》展现了朱树屏在不同历史阶段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形以及重要科学成就,记叙了他几十年孜孜追求的感人历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他爱党、爱国、爱科学、爱人民的可贵品质,不断发奋图强,成长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栋梁之才。

该片定于11月29日晚21:00在中国国际电视台(电视端)面向全球播出,并同步在CGTN APP、央视频APP、CGTN官网等网络平台直播。

CGTN官网直播链接:https://www.cgtn.com/tv/replay?id=GIfIcA

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