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23 08:57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下午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2022年度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实际和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推动研究所资产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