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8-17 09:21    作者:    来源:病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病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利主持。

张庆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论“三农”工作》,并结合社会经济发展与水产养殖现状,领会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和树立“大食物观”理念的深刻内涵。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切实树立“大食物观”理念,在科研选题中重视科技创新支撑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科研工作中身体力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病研支部委员李杰、廖梅杰和董宣分别领学了《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等章节。参会党员根据自己的感悟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立足水产养殖病害学科,深入产业一线,开展水产病害防控相关技术培训和养殖示范,以科技创新践行大食物观,助力水产养殖绿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