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人才强青计划”专题学习会暨“时时放心不下”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5-23 14:53    作者:    来源:人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人才强青计划”专题学习会暨“时时放心不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青”计划的意见》,结合我所各类人才现状,梳理分析了青岛市人才政策的调整优化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利用好相关政策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0日至13日在海南考察时提出的领导干部要“时时放心不下”的内涵意义。5名党员同志围绕“如何理解‘时时放心不下’”,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就如何推动承担的研究生管理、职称评审、劳资社保、人事档案、离退休干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具体事例现身说法,深刻领会到在工作中做到“时时放心不下”的重要性,梳理总结了目前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是人才政策落实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近期陆续开展的多项工作都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为组工人事干部,要深刻领会“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内涵,在作风能力上抓执行、抓落实,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对各自承担的工作时刻挂在心上,常思考推进工作的方法,把自己当成工作的主人,拿得起、顶得上、干得好,以良好的作风推进人事人才相关工作高质量取得实效,更好地为我所科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