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2-01-13 09:54    作者: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双勇同志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孟姣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并指出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攻坚克难能力,为接下来的工作学习打牢基础。

按照所党委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本次会议还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以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评选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