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9-06 10:52    作者:    来源:资产条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党支部陆地和船舶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陆地党小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船舶党小组会议由“北斗”号调查船船长李风宾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从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严肃政治生活、勇于担当重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了共识,切实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按照查摆的问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推进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科技条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