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08-27 15:5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2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议,团委委员及青年团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意见》,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党史、新中国史纪录片《百万雄师过大江》《开国大典》。会议还对团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庆祝建国70周年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学习习总书记对“三农”、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强国、微信、网络等多渠道开展学习,切实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