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08-19 10:56    作者:    来源:研究生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召开“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研究生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文清主持。

根据研究生的实际情况,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集体学习了“习主席回信后,他们留学报国的决心更大了”“百年存照,聚焦时代链条上的国家青春记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有关内容。与会党员还重温并默写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激励同学们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大志,奉献祖国,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用努力工作和认真学习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祖国的渔业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5227bb10234da5a8e11e87f25f5a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