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日期:2019-08-01 15:30    作者:    来源:研究生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革命传统教育,7月3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组织支部党员20余人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初心洗礼,传承使命担当。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们满怀崇敬,先后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奋斗往事,为老一辈革命家的壮志豪情、英勇无畏所折服。他们的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不怕流血牺牲、以革命救中国的信念;他们的精神,引领和指导新一代党员的前进方向。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学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将科研成果书写在世界大洋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为我国海洋渔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