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8-29 15:27    作者:    来源:科研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27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农”情怀,引导与会党员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勤奋工作,学用结合,将“三农”理论知识与科学研究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以先进事迹激励带动各自的科研工作,共同搞好支部、研究室、各课题的科研任务,为推动海水鱼类养殖产业持续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