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海产品分析公司推出升级版海产品质量监测系统及应用程序

日期:2022-03-29 08:4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ce 3月17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CQF是一家从事海产品分析业务的公司,该公司发布了最新CQR 3.0海产品质量监测系统。

据数据分析服务技术、实施和认证公司介绍,这款防水CQR设备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实时客观地测量食品质量,并通过蓝牙连接到CQF应用程序。

新型产品体积缩小,可以放进口袋,还可以对之前冷冻过的海产品进行质量检测。

随着CQR 3.0的发布,公司将推出CQF 1.0 APP,该应用程序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

这个新的应用程序包括一个消费者和商业用户界面,允许完整的供应链可用性。CQF应用的主要功能包括CQR测量、供应商比较、地区和全球质量比较的即时可视化。

这款CQF应用程序有利于食品供应链的所有环节,从收获、加工、分销到零售,包括杂货店、餐厅连锁店和餐饮服务,用于衡量易腐食品,包括海鲜、家禽、肉类、水果和蔬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