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挪威计划建立首个沙特三文鱼养殖场

日期:2019-09-18 09:09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彭博社在一篇文章中披露,长期以来与石油财富同义的沙漠王国沙特阿拉伯,可能很快就会生产并出口一种不太可能的大宗商品:养殖三文鱼。

挪威投资者控股的迪拜(阿联酋)维京公司FZC正计划建立该国第一个三文鱼养殖项目,目标是到2023年每年向沙特消费者提供多达5000吨的养殖三文鱼。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ukas Havn在接受采访时说,该设施将耗资约9000万美元,公司希望从投资者那里获得其中的2500万美元。

Lukas Havn说,到目前为止,沙特投资者之一、运输服务公司Arabian Hala Co.Ltd .首席执行长Hani Al-Saleh已经承诺为该项目提供资金。维京公司也在与沙特银行和沙特工业发展基金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