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智利三文鱼在拉丁美洲销售额飙升

日期:2014-03-10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智利国际经济统计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智利出口了价值5.75亿美元的三文鱼到拉美市场,比上年同期增长56.5%。

根据2013年智利外贸统计报告显示,智利目前是世界上第二大三文鱼和鳟鱼生产国。艾森地区出产了50%以上的上述鱼品。

智利三文鱼出口到阿根廷的总额也增长了61%,从2012年的2600万美元,增加到4300万美元;出口到巴西的总额从2.96亿美元增长到4.72亿美元,增幅达59.5%。

巴西市场对智利三文鱼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去的5年里,智利三文鱼出口巴西的总额增长了2倍。

智利渔业副部长Pablo Galilea表示,“智利在巴西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并且我们比挪威有一个近距离的优势,巴西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智利应该进一步开发。”